.comment-link {margin-left:.6em;} web hit counter

Christ Port

Wednesday, October 26, 2005

耶穌基督履歷 (The Resume of Jesus Christ in Chinese)

耶穌基督履歷
網站: 聖經(http://www.biblegateway.com/) 字眼: 基督、主耶穌、救世主、神

您好。我的名字叫 耶穌 - 基督。許多都稱為主! 現寄上我的覆歷希望您尋找我做您內心的至高管理。請您敞開心靈去閱讀此履歷。

資格
· 我以智慧立地 , 以聰明定天, (參見 箴言3:19)。
· 我用地上的塵土造人 , 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裡 , 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, (參見 創世記 2:7)。
· 我贖出人脫離律法的咒詛, (參見 加拉太書 3:13)。
· 亞伯拉罕的福(脫離律法的咒詛的福)因我臨到外邦人,藉信靠我得著所應許的聖靈, (參見 加拉太書 3:14)。

職業背景
· 我只有一位雇主就是天父, (參見 路加福音 2:49) 。
· 我的工作態度是趕緊, 盡忠職守, 服從, 勤力 及恭敬的。
· 我的雇主天父對我有極高的評價, (參見 馬太福音 3:15-17)。

技能及工作經驗
· 一些我的技能和工作經驗: 使貧窮的富足, 包裹傷痛, 被擄的得釋放, 治病, 瞎眼的得看見, 受壓制的得自由, (參見
路加福音 4:18) 。
· 我是一位奇妙策士, (參見
以賽亞書 9:6) 。聽從我的 , 必安然居住 , 得享安靜, (參見 箴言 1:33) 。
· 最重要的是我有權柄、能力和力量去赦 免您的罪, (參見
約翰一書 1:7-9)。

教育背景

· 知識和聰明都由我口而出, (參見 箴言 2:6) 。
· 積蓄的一切智慧知識都在我裡面藏著, (參見
歌羅西書 2:3) 。
· 我的話是你腳前的燈, 是你路上的光, (參見
詩篇 119:105) 。
· 我曉得人心裡的隱秘, (參見
詩篇 44:21) 。

重要成就
· 在世上至巨大的高峰會議中, 我是一個活躍參加者, (參見 創世記 1:26) 。
· 我制定了生活典範以便您能居住, (參見 歌林多後書 5:15) 。
· 我勝過死亡, 從死裡復活 (參見 馬太福音 28:6 ) 。
· 我行神蹟, 餵養貧窮, 治病和叫人從死裡復活!
· 有許多主要成就, 請讀我的網站, 位於: 聖經


推介
· 全世界基督徒所經歷及所講的見證

總言
我確信我是唯一獨特的候選人有資格走進您的心靈。我會領人當走的道路, (參見 箴言 3:5-6), 和領您得永生, (參見 約翰福音 6:47) 。您何時我可以開始跟隨甚督得永生? 請趕快找住現在的機會, 沒有人知下一分鐘會發生什麼 (參見 希伯來書 3:15) 。

歡迎寄發履歷給您的朋友, 讓他們心靈也得富足!

上帝祝福您平安!



註備:
· 作者: Gillis Triplett (原文), version with hyperlinks to Bible Verse
· 中文翻譯: Clara Yeu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