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comment-link {margin-left:.6em;} web hit counter

Christ Port

Wednesday, April 23, 2014

"強"國人令我心情矛盾


""國人令我心情矛盾: 早三至四十年前,在北美有亞洲文字的地方通常只有日文,年幼時的我心在想如果中國""一點,這不會是日文而是中文,我希望長大之後中文能像日文一樣成為西方國家的常見的亞洲文字。終於見到了(我在此並沒有甚麼功勞可言),然而心情的確有點矛盾,為什麼?現在,我希望中國人能繼續在信仰和文化上更新。其實所有人民,無論是加拿大人或中國人…etc 都要儆醒,才能更新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